迟凛秋影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心结11

关于刘耀文的小猪佩奇不见这件事,还得从敖子逸发的视频讲起。


大伙正在组队打王者带飞马哥,玩到中途敖子逸发了消息,一段视频和一句话“这两娃还挺有爱哈”引起了丁哥的注意,他趁死亡时退出了界面去看。


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半死。看到他们腻歪,不知道心里为什么不舒服,突然就蹦出来一句“什么意思哦?”然后又看了好几遍。其他人看到丁哥挂机,又看到他正在看敖子逸发的视频,就一起退出去看。其结果是一起挂机,集体掉星。


宋亚轩开水壶的叫了很长时间,但没有其他人管它。就在这时,芽芽站了起来,默不作声的拿下刘耀文的小猪佩奇,把它当成刘耀文来发泄。


佩奇:我做错了啥?


不仅宋亚轩,还有其他四个人各自心怀鬼胎。


所以刘耀文没有在二楼找到小猪佩奇。刘耀文怒气冲冲地下楼去找宋亚轩,当他看到自己的猪被山东大汉踩在脚下时,气愤地说:“你踩我猪儿!”然后就打了起来。


两人不分胜负,敖子逸把手放在贺峻霖的肩膀上,用胳膊搂住他,像是把他抱在怀里,看着他的两个打架的弟弟笑翻了天。贺峻霖拿起手机,看到了敖子逸发的视频。他又看了一遍,把手机放在了敖子逸的眼前。“拍这干嘛?”


敖子逸举起双手投降,大喊冤枉:“我就是看到你们两个这么相亲相爱,所以录视频给大家看啊,怎么了?霖霖害羞了?”敖子逸又把大猪蹄子伸到贺峻霖的下巴上,强迫贺峻霖抬起头来,想看看贺峻霖害羞的样子。


然而,小贺老师并没有让他如愿以偿,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敖子逸被他这么盯着,有点心虚。他捏了捏贺峻霖的章鱼烧,放下了手。


严浩翔走到贺峻霖面前,说:这还是在公司,以后出门注意点儿分寸,小心被人拍照发网上,不然对公司有影响。”


贺峻霖抬起头来看着严浩翔,心想这也叫三大势之一?难道这海岛没有冬天,翔霖永远热恋?难道我以前嗑的CP是假的?我嗑我自己还嗑错了?但还是答应他会注意分寸。


看着贺峻霖对自己敷衍的答应,心里很不舒服。他拿起手机上楼,躺在床上,发了一会儿呆,然后拿起手机。锁屏壁纸是他和贺峻霖在雪地拍物料时拍的合照。密码是他和贺峻霖的生日,主页壁纸是贺峻霖在他17岁时微博上发的照片。定制手机壳是粉丝们整理的句子。


“重逢是始料未及,目光所及皆是你。”


“当盐汽水注入深海,爱意就会流淌至整个宇宙。”


"There is no winter on the island, and Xianglin will always be in love."(海岛没有冬天,翔霖永远热恋)


严浩翔看着看着,不自禁的就想起他离开的那三年,想起那一句“我看到了一个,认不到的人”;想起去游乐园自己对贺峻霖说了一句傻不傻,然后全屏都刷满了“又不是演电影,谁会等你三年”的屏幕;想起唱《飘向北方》时的心酸和贺峻霖以及兄弟们流下的眼泪;想起和贺峻霖合作的所有舞台……


到底是什么时候,自己和贺峻霖的关系变得越来越远的?



评论(12)

热度(4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