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凛秋影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深海灵闻录10

等到肖雁然被工作人员叫走后,六个人的练习室一瞬间安静了下来。


他们不是没想过这只是一场梦,但上天的确给他们开了一个荒唐的玩笑。


让他们意识到,贺峻霖是真的被世人遗忘了,时代少年团没有贺峻霖这个成员,时代峰峻没有贺峻霖这一个练习生。


他的名字只有他们六个记得,所以不能在新成员面前提及,害怕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而且新成员也没做错什么,他同样只是按照李飞的安排做事。


要是让他知道他们六个在想着一个他们都认识,只有新成员自己不认识的人,会出现隔阂的。


六个人呆呆的看着手机里和贺峻霖的合照,默不作声。


他们似乎没有资格,和贺峻霖同起同坐,他们之间有了一堵无形的墙,谁也打不破。


仿佛他们和贺峻霖曾经相处过的点点滴滴,都是一场梦,一场再也无法挽回的梦。


可到底为什么,所有人都忘了贺峻霖,只有他们六个没有忘?


严浩翔起身拿起外套出门:“丁哥,帮我请个假,我出去一趟。”


还没等丁程鑫答应,就自己跑了出去,跑的很快,跑的匆忙。


这个时间私生来的少,也就四五个,加上有保安管理,严浩翔出去的很顺利。


张真源在落地窗旁看着严浩翔的身影,自然知道他是要去哪里。


他要去找贺峻霖。






跑到深海灵闻录那里,看着已经锁了门的店铺,严浩翔眼见得失落。


正当他以为就连这个店铺都是幻像后,身后就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好,你是要买东西吗?”


贺峻霖的声音从后面响起。


转过头,愣愣的看着贺峻霖,他提着一些东西,拿着钥匙准备开门,他的店铺已经开了俩天了,意外的受欢迎。


严浩翔不分由说的一把抱住贺峻霖头埋在他的颈窝旁蹭着,像是下一秒这个人就会消失似的。


贺峻霖被他抱的一脸懵逼,但还是拿没有拿东西的手摸了摸严浩翔的后背,表示安慰。


“你没事吧?”贺峻霖小心翼翼的问到。


“……没事,就是……让我抱抱你。”严浩翔闷闷的说

到,手却抱他抱的更紧。


贺峻霖也没阻止,任由他抱着。


“贺儿,为什么大家都不认识你了?为什么你也不认识我们了?”严浩翔问到。


贺峻霖:“等一会儿,咱俩真的认识?还有你的那五个兄弟们,我都认识?”


他想了好多天都没有想起关于他们的任何事情,看他们的舞台只是觉得有好感,但他真的和他们没有什么关系吧?


严浩翔没说话,只是站直看他,仿佛要把他看穿。


但没有任何撒谎的踪迹。


自暴自弃的把手放下。


“贺峻霖,我没有保护好你。”


贺峻霖的眼神愣了一下,怎么感觉,这句话好熟悉,好像以前就有人对他说过,是谁啊?


“严 浩 翔 ?”贺峻霖试探的喊了一下他的名字。


严浩翔闻言惊喜的抬起头,贺峻霖这是想起什么了吗?


看着对方一双含情的大眼睛,贺峻霖承认,他差点陷进去。


太深情了。


“对不起啊,可能我是真的因为什么原因忘了你们,我真的感到抱歉,可能咱们之前的关系是真的不错,就这么忘了,对你们不公平,如果你不介意,咱们可以做朋友,重新认识一下,好吗?”


说实话,贺峻霖对他有着莫名的好感,还有那个叫宋亚轩的小可爱也是。


跟他们做朋友,应该会很舒服的吧。


贺峻霖不确定,但他想去尝试。


看着贺峻霖伸出的手,是他把玩过很多次的手,严浩翔带着不知名的情绪,握了上去。


是熟悉的触感。


“好,我们重新认识,我叫严浩翔,是时代少年团的rap担当,很高兴认识贺峻霖。”严浩翔露出了他的大呲花笑容。


贺峻霖也笑着说:“你好,我叫贺峻霖,是这家店的老板,很高兴认识时代少年团的严浩翔。”


两人笑了笑,贺峻霖提议让严浩翔进去看看,严浩翔也答应了。


打开锁,推开门,琳琅满目的商品展现在眼前。


贺峻霖让严浩翔随便看看,然后他去把楼上那些大神仙们叫醒。


看着看着,严浩翔就被一个小首饰吸引住了目光。

是一把剑。


严浩翔拿起把玩,脑海里突然就出现了一个将军在战场上杀敌的样子,最后拿着这把剑,刺向了敌人,有些许的血洒在将军的脸上,铠甲被血液染的鲜红,却还在闪闪发光。


那是一个将军的象征,即使铠甲被染红,也遮挡不住它的霸气。


把剑一个狠劲的拿出来,指向天空,剑在一片狼藉中发出耀眼的光芒。


将军转过头,对上了严浩翔的眼睛……


“喂,小子,清醒一点。”雷霆注意到了他,意识到他进入了环境,把他唤醒回来。


严浩翔回过神,愣愣的看着雷霆:“刚刚那是……”


“小子,相信前世吗?”雷霆自顾自的说下去:“你拿着的这个配饰,是一个将军的遗物制成的,看到刚刚到画面很正常,说明你和他有缘。”


言展好奇的过来看,一下子就认出那个将军是谁。

“哟,这不是许少云许大将军的东西吗?怎么在这里?”


雷霆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惊鸿也走过来,拿起看了看:“啧啧啧,不亏是他,就连死了,遗物上也要有他的魂魄,不亏是许大将军。”


又看了看严浩翔:“你刚刚看到一个画面了吗?”


他点了点头。


“那看来你和这把剑还挺有缘,问问小霖霖这个要卖多少,小霖霖!”惊鸿毫不犹豫的向楼上喊了一声。


雷霆,言展:这个女人我们不认识。


贺峻霖没下来,橘子先过来了。


看了看惊鸿手上的东西,橘子眼神暗了暗:“虚无?有人要买吗?”


惊鸿雷霆言展都指向了严浩翔。


看了看严浩翔,橘子说到:“有缘之人自然不需要花什么钱,直接给他吧。”


惊鸿还想再说些什么,就听到言展的一句话。


“给吧,这是许少云的意思。”


给了严浩翔,让他保管好。


“不要靠近对你有恶意的地方,小心出事。”雷霆提醒到,也不管他有没有听见,就离开了。


许少云是谁?


杀戮的象征。


评论(25)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