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凛秋影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心结9

过了10分钟后,俩人到达机场。中途得知“龙宫”里刘耀文被安排出来和自己接敖子逸,所以半路才会看见他。今天天气不是很好,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等他们去奶茶店找敖子逸时,已经下雨了。


俩人站在机场附近的一个小亭子下面避雨,雨下的挺大,贺峻霖看了看手机,“这天气预报也不准啊,明明说是半小时后才下雨啊?”


刘耀文:“天气预报这玩意,一辈子也不要相信。”说完拿起自己事先准备好的雨伞,出去打开,站在雨伞下面,又回头看了看贺峻霖,不耐烦的说到:“赶紧过来,别搞得就像是我欺负你似的。”


看贺峻霖慢吞吞的走向自己,还带着怀疑的目光,他一手就把他带过来,没收住力气,贺峻霖直接撞在他的怀里,手带着手机也不小心放到自己的胸膛上。刘耀文的下巴被贺峻霖的头发弄的痒痒的,偏了偏头。


从外人的角度来看就像是贺峻霖的头搭在刘耀文的肩膀上,手还放在他的胸膛上。而刘耀文一手牵着他的另一只手,一手打着雨伞防止对方淋湿。


或许刘耀文自己也没发现,自己一直在吧雨伞往贺峻霖那里偏,好在雨伞很大,也就淋湿了自己肩头一小部分。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他牵着的手腕上,贺峻霖人瘦,手腕更是瘦的一只手都可以握住甚至还超出一部分。“明明明天吃的都快赶上张哥了,怎么就不长肉呢?”


“你嘀咕啥呢?”贺峻霖抬头问他。刘耀文看着突然抬起来的头,第一反应是“月光少年”这个称呼。


刘耀文有点慌张的转过头,吸了吸鼻子,“没什么,你听错了。”即使是这样,也没松开手,贺峻霖倒也没把心思放在那,左顾右盼的寻找附近的奶茶店,刘耀文也就毫不掩饰的盯着他看。


“诶,在那儿,走吧。”贺峻霖刚想向奶茶店走去,却发现刘耀文还没把自己的手松开,而他俩现在正以一种令人误解的姿势站在一起。贺峻霖抬了抬手提醒刘耀文实意他可以松开了,刘耀文才讪讪的把手放下,还做贼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俩人到达奶茶店,点了两杯抹茶星冰乐,想起还有刘耀文,便转过头问他:“小刘,你喝抹茶星冰乐不?”


刘耀文把目光从门外转移到他身上:“我又不是小孩子,喝那玩意,长胖,还一个人喝两杯,撑死你。”


贺峻霖:“不是啊,一杯是我的,一杯是三爷的啊。”


刘耀文:“……给我也来一杯。”


看着贺峻霖一脸“什么意思哦”的表情,素描大师上线:“不是,我只是觉得我偶尔喝一杯又没什么大不了的,大不了再减肥就是了。”


贺峻霖又一副“你看我信吗”的表情,刘耀文气急败坏的说:“你别这样子看我,凭啥你俩能喝我就不能喝了,传出去还以为你俩孤立我呢,我这是为你们着想!”


贺峻霖: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


等奶茶的时候,俩人自顾自的看着手机,突然贺峻霖刘耀文的肩膀被人从左右搂住,耳边是一个十分欠揍的声音:“霖霖耀文,想哥了没?”


俩人转过头看来者,是敖子逸,微微喘着气,额头上的刘海也被打湿了,看这架势,似乎是刚从小龙女们中杀出来。


要说原主和谁的关系最好,那必定是敖子逸,这俩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比亲兄弟还亲,而且俩家的粉丝还很和谐。


深海姐姐和小龙女们怎么说来着,说自己和敖子逸是,


“龙背上的兔子”





评论(9)

热度(4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