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凛秋影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心结13

晚上一起玩了一会儿,就去睡觉。贺峻霖是一个人一个宿舍,所以敖子逸和贺峻霖在一起睡。


贺峻霖:“你想睡哪张床?”


敖子逸:“就右边这个吧,我看那张床上有你东西,应该你是睡在那儿的。”坐在床上,敖子逸看了看,疑惑的说到:“你咋自己选了个宿舍,不是怕黑吗?”


贺峻霖:“哎呀,怕归怕,但也没他们可怕啊。”贺峻霖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立马堵住了嘴。


敖子逸:“嗯?他们?”


贺峻霖:“啊啊啊,不是,是……奥,有小夜灯嘛,有什么怕的?”说完心虚的摸了摸鼻子。“对了,三爷你这次回来能呆几天?”


敖子逸听完一脸惊奇的看着他:“霖霖,哥最近没惹你啥吧?”突然又想起视频的事,“啊啊啊,对不起霖霖,哥不该自作主张的拍那个视频惹你不高兴。”看着贺峻霖一脸不理解的表情,又想了想,“啊不对,哥不该上午在微信里调侃你的,哥错了,你就原谅哥吧,哥再也不会了,我保证!”


贺峻霖越听越头大,连忙让他收起发誓的三根指头。“不是,我说啥了?稀里哗啦的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东西,咋了这是?”


“那霖霖为什么叫我三爷而不是叫哥了?”敖子逸问他。


贺峻霖心想:咱俩关系是有多好,为啥别人叫你三爷,我就得叫你哥?一下子又想到原著,想起来贺峻霖是被敖子逸带大的来着。怕这人再胡说八道乱发誓,马上改口说到:“哥哥!”


就问你们,小兔子软软糯糯的眨着扑腾扑腾的大眼睛对着你用甜甜的语气叫你哥哥你不心动?反正敖子逸是心动了。听着贺峻霖叫自己哥哥,如果敖子逸有尾巴,现在一定翘上了天与太阳肩并肩。敖子逸觉得自己现在就像鼠标,看到贺峻霖尾巴不停的晃。


敖子逸:霖霖叫我哥哥了,好开心,虽然不是第一次,但还是好开心,想把霖霖拐回龙宫,怎么办?急!在线等!


“哥,哥?哥你咋了?说话啊?”贺峻霖看敖子逸在自己叫了声哥哥后愣了神,忍不住抬手在他眼前晃悠。敖子逸回了神,贺峻霖才把手放下,去卫生间洗了个澡,换了睡衣坐在床上准备吹头发。


敖子逸看着贺峻霖头发湿哒哒的,穿着拍物料时的粉色睡衣,光脚踩在拖鞋出来,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出现在他面前。敖子逸差点当场鼻血直流三千尺,心脏砰砰砰的跳个不停,直到贺峻霖插上吹风机的插头他才缓过神来。


“霖霖我帮你吹吧。”放下手机,拿起贺峻霖手上的吹风机,打开按钮,给贺峻霖吹头发。


贺峻霖的头发很软,发量没宋亚轩的多,发际线也保持的很好。湿漉漉的头发在敖子逸的手和吹风机的扒拉下慢慢的变干。贺峻霖有点困,一直在打哈欠,敖子逸看着他,眼神暗了暗。


小兔子在龙王怀里肆无忌惮的打着哈欠,却不知道自己这样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有多诱人。


撩而不自知。


敖子逸咽了咽口水,喉结上下滚动了一番,眼神十分不清白的看着自己手抚摸着的小脑袋,揉了揉,最终也没做什么。


把吹风机关了放回原处,自己去了卫生间洗澡,只不过是在洗冷水澡,来压一压身上不知名的火。


换好睡衣,出来时贺峻霖已经在床上睡着了。敖子逸凑近,俯下身去看霖霖的盛世美颜。


不知道贺峻霖梦到了什么,还吧唧吧唧嘴,吸一吸鼻子继续睡。敖子逸柔情似水的看着他,情不自禁的给贺峻霖拍了个照,又欣赏了一会儿。


起身回去睡觉,给贺峻霖留了个小夜灯。


等到敖子逸的呼吸慢慢变得均匀,贺峻霖才睁开眼,迷茫的看了看不远处发着暖橙色光芒的小夜灯,回忆了一下,然后摸了摸嘴唇。


刚刚,敖子逸是不是亲他了?



评论(12)

热度(4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