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凛秋影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关于嫉妒

天曜嫉妒的人很多,例如弦歌、白晓生,凤千朔,还有大师兄,凌霄,甚至……一只狐狸?



弦歌和雁回是极好的闰蜜,两人在一起总是腻腻歪歪,所有人都别想插进去。



天曜自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却不料还是被弦歌发现了他的那些小九九,从此,看他的眼神便有点意味深长。



“知道了~弦歌疼我~”在忘语楼时,雁回搂着弦歌的胳膊,小脑袋靠在弦歌的肩上,像小狗一样蹭她,语气他有着天曜不曾听到过了撒娇,一时间看愣了,感受到有人看他,回了神,才知道看他的人正是强歌。



不知怎的,突然就慌了神,却又假装淡定的继续自己和自己下棋。



只是手上那枚棋子却怎么也没落下,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到了青丘,知道弦歌竟是大国主的女儿后,弦歌说想和雁回谈谈,天曜当时正在雁回身边,见雁回答应了之后然后让他管住幻小烟,然后便被弦歌带走。



雁回没有看到天雁伸出想要拉住她却没有拉住的手,但弦歌可看到了,故作叹息道:“唉,这下可有人要恼我了。”



天曜承认,他就是疾护,嫉妒她能轻而易举的从他身边抢走雁回,疾妒雁回能这样和她撒娇。



白晓生,一个影妖,会使一团黑气的人,整天吊儿郎当的,明明前头还撮合他俩来着,怎么到了后面就对雁回起了心思?



最气人的是,他当初要进入雁回识海,雁回竟还往后退,他就不什较什么了,毕竟这丫头刚开了始海不久,她也不懂。



但白晓生要进入她的识海时,她怎么不反抗?怎么不退后?白晓生让她干嘛地就干嘛?他的话雁回到底听进去过几次?怎么对自己时就有防备对别人就那么信任?



呵,连她喜欢吃什么梦想是什么都不知道就想和她一起,完全没有默契可言好吧,雁回和我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她一个眼神天曜便知道地什么心思,你一个新手小白能懂的比我多?



中了狐媚香的雁回那几日是犯病 看到他就犯,可是,明明都中了狐媚香,怎么凤千朔调戏她捏她脸的时候,竟会露出那种一副被勾了魂的表情。



他知到凤千朔平常便是这般花言巧语,毕竟也是的了一百房小妾的贵子,这种撩人的话更是脱而出。



但雁回中了孤媚香,本应该爱慕天曜,但为何还要露出那种表情?她不是中了狐楣香了吗?



劣制产品!差评!



大师兄子辰对她很好,把她当妹妹宠,雁回也喜欢他,但只是亲人上的喜欢。凌霄让他把雁回带回来辰星山,但雁回却不依,还把天曜拉来说自己找丈夫,在他生气时给他点定穴,然后雁回便把天曜拉上,御树枝飞行跑了。



“也不知道大师兄到底在气些什么?”雁回皱眉抱怨的说着。



天曜想:对,不要知道他在气些什么才好。



子辰死后,两人被烛离一同带回了青丘,在冷泉洗随时中了幻小烟的幻术,天曜打破了幻术便进入了雁回的幻境,见她和幻境里的子辰交淡了一翻,便笑着和他走了。



天曜拉住她,告诉地这是幻境,雁回从刚开始的不肯相信到后面进入他怀里,张嘴咬他脖子的崩溃,她就那样大声的哭着,对子辰的死感到自责。



雁回,别哭,我会心疼。



凌霄是她师父,是她在辰星山爱恋的人。他在冷泉救走凌霏后,雁回说:“天曜,你知道我以前有多么爱凌霄吗?他是我在千千万万人当中能看到的唯一。”



“天曜,原来我曾经爱慕的人,却可以让我失望到这个份儿上。”



她说的认真,天曜听着,心便像一根刺一样扎在心头,他嫉护,嫉护雁回能如此喜欢她的师父;但又愤怒,愤怒凌霄是怎么当师父的,怎么甘心让雁回如此难过。



和清广第一次打架,凌霄舍命让他带雁回走,那时,他觉得自己仿佛一个儒夫,竟保护不了雁回,但也敬佩,他是一个好师父,雁回能遇到他,也是万幸。



彩蛋:关于天曜嫉妒小狐狸……

评论(6)

热度(1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