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凛秋影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深海灵闻录9

现在的局面很尴尬。


六个人在练习室里和肖宴然进行着无声的对话,昨天他们用了很长时间才做好心里建设,相信了贺峻霖被人遗忘的荒唐事情,今天看到他时,还是会不知所措。


肖宴然则是一脸欣喜的看着他们,眼里是藏不住的激动。


他是之前被公司决定solo的练习生,但是已经solo了俩年却没有像敖子逸那样同样过得风生水起,也没有像陈泗旭姚景元那样还有粉丝陪伴慰问。


长的还不错,唱歌跳舞的基础都OK,就是性格比较差,不懂得团队合作。


本来是决定把他送到三代的,却正好遇到了二代决定加人的事情,就进入了二代。


巧的是,他也喜欢二代 喜欢马嘉祺。


他比刘耀文要大五个月,所以耀文依旧是幺儿。


还是马嘉祺先打破了尴尬,先做自我介绍:“咳,那个,你好,我叫马嘉祺,是时代少年团队长,这个你应该知道。”


肖宴然激动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你好队长,我叫肖宴然,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团体。”激动的差点没站稳。


其他人也做了自我介绍,但肖宴然的反应显然没有像对马嘉祺那样激动。


“小马,你们的舞蹈位置对好了吗?今天试试走位……诶,这是谁?”舞蹈老师开门进来,还没说完就注意到了肖宴然。


马嘉祺似乎也才想起这茬,给老师介绍肖宴然。


老师点了点头,又问到:“那你们这次的走位和歌怎么调整啊?都分好了吧?”


肖宴然摆摆手解释到:“老师,李总说这次的新歌和舞蹈MV我不用参加,不用修改了,还没有公布我加入团的消息,想把新歌MV发了再宣布,怕有麻烦。”


“行,那你是要在这里看他们练习还是去声乐课自己练习?”


“我可以在这里看吗?我想先看看兄弟们的排练,学习学习。”肖宴然说到,看着舞蹈老师点头答应,就坐在土豆们放东西的沙发上。


舞蹈老师拍拍手,示意他们看一上课了。


一节课下来,肖宴然简直就是马嘉祺的直拍专属机位,目光一直都聚在马嘉祺身上,眼里的爱慕之情溢于言表。


“小丁,你下来之后记得再带他们好好练习一下,帮他们梳理一下动作。”舞蹈老师收拾好东西嘱咐丁程鑫就离开了教室,关上了门。


六个人气喘吁吁的坐在地上,宋亚轩刘耀文直接躺了下来,闭上眼喘气。



肖宴然给马嘉祺拿了一瓶水,但马嘉祺没有接,拿了严浩翔给他的。


见状,肖宴然只好把水给了张真源。


“来来来兄弟们,过来看看视频,修改一下动作。”丁程鑫拿着从老师那里拿来的平板,点开了快下课时给他们录的视频。


他们每次下课之前就要录一个,一是方便发练习室舞蹈,二是为了修改自己不合适的舞蹈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刘耀文你好好笑啊。”看到屏幕里刘耀文偷悄悄的对着镜子做表情包被宋亚轩捉到,毫不吝啬的笑了出来。


刘耀文显然都忘了这一茬了,乍一看自己也差点笑了出来。


“宋亚轩儿你够了昂。”但还是得警告一下宋亚轩:“现在很危险,正在警告你,警告你~”


“啊!刘耀文!”小宋老师每日怒音(1/1)。


“张哥,地有那么滑吗?”严浩翔看着在屏幕里差点呲溜滑倒的张真源,走向那个位置,滑了俩下。


但刚刚那个图片放出去真的可以是一个表情包,配文就是“哎呦喂”。


张真源无语的看着严浩翔,这货又寻思着咋cue他黑历史呢,便懒得管他,转头去和丁程鑫说话:“丁哥,你在教教我那个踢腿的动作呗。”


“简单,来,哥教你。”丁程鑫站起来走到张真源面前,让他先跳一遍。


“马哥?”严浩翔看马嘉祺在发呆,叫了他一下,结果没有理他。


“马各,马各,马各,马各,马各……”不死心的又叫了好几下,才把马嘉祺喊回神。


转头看向这个复读机:“干嘛?”


小熊嘿嘿一笑,这次是小呲花上线:“帮我拿一下呀~”


还是波浪精牌小熊复读机。


把东西给了严浩翔后,看着又纠缠起来的刘耀文宋亚轩,默默的想到困扰他多年的问题。


他的教育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不,我的教育从来没有问题!


过去一把dia起两个小鸡崽子,两个小鸡崽子里面听话了。


马嘉祺自信的点了点头,然后又看向俩人……脸一下子就黑了,这俩人又开始嘴战了。


这个世界的人都怎么了?




评论(13)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