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凛秋影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深海灵闻录11

“嗯?你喜欢这个吗?”叫醒难叫的毛毛和玲珑,下了楼,就看到严浩翔坐在椅子上打量着手里的饰品。


“虚无?这个是许将军的吧。” 


严浩翔看向贺峻霖:“不知道,刚刚注意到这个,就拿下来看看,突然脑海里就有一个画面,确实是一个将军,他还看了我一眼,难道……” 


贺峻霖看着他。 


只见严浩翔一脸兴奋的站起来:“难道是我师父太上老君给我的试炼吗?” 


听到了熟悉的名字,惊鸿几人都转过头看他,发现这货这是在发疯后,又回去做事情,言展还微微翻了一个小白眼。


橘子明显感受到那个饰品的情绪。 


无语=_= 


贺峻霖:“你认识太上老君?你是他徒弟?”他咋没听说过?


严浩翔依旧是自我感动:“认识,自封的。” 


好的,贺峻霖也懒得理他了,去照顾自家生意了。


严浩翔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他们都下课了。“贺儿,我先走了,有时间来找你玩。” 


贺峻霖对他摆了摆手,表示自己知道了。 


只是毛毛过来收钱时,就看到柜台上留下的三百块。 


“所以,翔哥你真的去贺儿那个店了?”宋亚轩问到。 


“还买了东西?”刘耀文也凑过来。 


“还和贺儿和好了?”张真源也问。 


严浩翔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举起手,摆了一个👍“一键三连,bingo。” 


“好好说话。”丁程鑫毫不犹豫的往严浩翔脑壳上锤了一下。 


严浩翔吃痛,揉了揉自己的脑壳,确定没有流下什么红色液体,才说到:“哎呀~就是我想和贺儿重新认识一下,毕竟他不认识我,爆米花们也不认识他了嘛~然后贺儿就同意了嘛~” 


波浪精小熊,你值得拥有。 


马嘉祺低着头没说话,他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情绪,是在知道严浩翔和贺峻霖又成为朋友后出来的,怪难受的,心里堵的慌。 


以前属他和丁程鑫对贺峻霖的态度最差,觉得贺峻霖就是无药可救。然后刘耀文就是小孩子气,不喜欢贺峻霖无理取闹的样子。 


张真源,严浩翔对贺峻霖的态度只不过是比以前要差那么一点,只不过一个是比较直球,一个比较委婉。宋亚轩则是希望贺峻霖能变回以前,所以对贺峻霖的态度只不过是劝告。 


贺峻霖去世了,对他似乎是一种解放,但他回来了,甚至不认识他们了,对他们又像是一种折磨。和严浩翔和好,又感觉心里不舒服,感觉特别奇怪,难受。 


伸手折断了玫瑰,亲眼看着它凋零,却无动于衷。  


花瓣一片一片地落下,如同那条鲜活的生命一般。  


丢掉了光秃秃的花杆,既然让它艳丽的花朵已经逝去,那要一个“陪衬品”还有什么用呢? 


可好玩的是,重新找到后,玫瑰却忘了自己为什么枯萎,依旧盛开。 


玫瑰留在了盛夏,回忆冲淡了年华。 


遗憾的是,他再也见不到那个在珊瑚水岸的那个锅盖头小贺了,他们成了路人。 


而这个可笑的结局,他参与其中,他是施暴者,他是主角之一。 


其他几人也没那么好受,他们和马嘉祺是一样的心思。 


丁程鑫找不到那个会哼哼唧唧叫他阿程哥的小霖铛。 


宋亚轩没有了那个会在他难过时捏他小脸的好闺蜜。 


张真源失去了在雪藏时一直陪伴在彼此身边的小辣椒。 


刘耀文弄丢了那个会在他受伤时为他紧张的小哥哥。 


他们都是主角,虽然立场不同,但都是自作自受。 


多巴胺的绑架没有救赎 我们间的感情败给一句不熟。 


其实那天雨不大,只是没有人愿意为他撑伞。 


亲眼看着他坠落,却无人为他伸出援手,对他置之不理,冷眼相待。 


“我啊,这辈子没什么好的,自私自立,脾气暴躁,但是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害怕了太久太久了,久到多久我自己都记不清了,我从不向人透露心声,因为我觉得,他们会在背后议论我,背刺我一刀,所以我想要一个叫安全感的东西,是不是太过分了...  


当然,世界上也不差我一个人,所以,祝你们开心,祝你们快乐,祝你们没有烦恼,祝你们心想事成,最后,再见...”


贺峻霖最后一条微博在他们的相册里截下图,至今没有删除,贺峻霖的微博消失后,反而成了一个念想。 一个让他们再也无法原谅自己的念想。 


晚风将玫瑰压碎,再也拼凑不出原来的风味。 


即使贺峻霖现在站在他们眼前,他们也能清楚的意识到,他们再也捉不住他了。

评论(24)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